吃垃圾食品 搞宝藏CP

【巍澜衍生】八一八朱老师两张微信截图背后的糖点和萌点(微RPS向)

连日来,本镇魂女孩都被朱老师和白老师的营业精神感动得眼泪汪汪,互动频率也是优雅而有所保留,给人遐(nao)想(bu)的空间

But!今天朱老师的微博and截图让本显微镜女孩发现——


这绝对不只是营业兄弟情!!这两人是真滴关系好!!


为啥这么说呢?让我们来818朱老师两张微信截图背后隐藏的信息。

(部分内容有所脑补,请勿上升,就图一乐哈)


【证据1】微信联络频率


就这两张截图来看,朱老师和白叔的聊天出现了6个时间点,分别是

  • 昨天(6月19日)20:33、20:42、20:45、22:26、23:07

  • 今天(6月20日)11:10




哇塞,这个频率真的可以说很高了,不到一天的跨度,1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两个人基本一直在通过微信联络。普通的几个月的同事应该做不到这个程度吧!通过两张截图最上方朱老师的最后回复可以推断出,在这两张截图之前的时间里,两个人也是在对话的,那么这个聊天其实比我们所能看到的持续时间更加长、频率更加高。

(那个白眼表情和“太协调了”应该是朱老师对白叔发给他的东西的回应)

那么本女孩就很好奇了,您俩不是最近都在拍戏很忙的嘛??(通过昨天疯传的甜蜜二人采访的问答可知)咋有空一直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哦??

so我们大概可以这么推断:如果两人中有某一方在拍戏或者都在拍戏,那么估计是在候场或者休息的时候拿起手机争分夺秒聊一聊吧:)


【延伸脑补】朱美人睡前/睡梦中收到白叔的回复


在第二张截图里可以看出,从昨天23:07到今天的11:10,两个人是没有继续进行对话的,结合今天凌晨两点多白叔发的深夜作妖300万粉丝福利视频(哈哈哈哈嘎sorry我要暂停笑一下白叔的主播范儿),23:07时白叔应该还没有睡觉。

白叔看到半小时前朱老师的消息,回复了三个[微笑],在此之后朱老师并没有继续回复。




这是为啥呢?我觉得并不是因为朱老师不想回复或者不知道怎么回复。参考第一张截图里的三段短对话,三次都是朱老师作为最后回复的一方,用表情或者表情包进行了回复。即使最下方的聊天里白叔只回了一个[微笑],朱老师也有样学样地也回了一个[微笑],这也许可以说明:

  • 1、朱老师很有礼貌,聊天时自觉承担最末回复者的角色;(略扯)

  • 2、朱老师是real聊天终结者,让人不知道咋回。(这个比较有可能,结合昨天采访中白老师对朱老师的评论可知)

总而言之,朱老师没有回复白老师的三个[微笑]是不太科学的,那么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朱老师在23:07时没有看手机!——朱老师在23:07已经睡着啦!

这个有脑补的成分,但我认为朱老师生活里似乎确实是个早睡早起、严于律己、没啥特别的兴趣爱好的boy,不像白叔经常熬个夜作个妖。这点和剧中的沈巍教授很像。(再次夸一夸镇魂的选角!)

脑补一下今天早晨醒来,朱老师颤着睫毛睡眼惺忪摸过手机,一睁眼就看见微信页面上白老师回复的三个无奈又可爱的[微笑],然后自己也忍不住弯了嘴角……

dbq我失血过多了


【证据2】微信聊天内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感觉,就这两张我们能看到的截图而言,我觉得朱老师和白老师呈现出的几段聊天都是简短而且没有什么太大关联性的,(当然可能他们也会大段大段聊,只是我们看不见,但我觉得和两人的性格与工作紧张程度不符)大多数是有一搭没一搭的只言片语和分享吐槽(还有互相伤害x)

但正因如此,反倒体现出两人关系的亲密程度是比较高的。这种“啊我看见了一个好玩的东西想跟你分享一下~”然后随手发过去的形式,如果关系没有一定基础是无法进行的,会显得很尴尬。举个例子来说,我和我关系很好的朋友经常时不时的互相发一些微博或者别的什么地方看到的搞笑视频;分享的动机完全没有什么规律性,也不一定指望对方立刻回复,外人看到我们的微信界面会觉得很碎片化很费解。但这种“心里总牵挂着你”的感觉真的很棒。

就对话的双方来看,白老师是比较主动的那一个,他在对话里表现为分享者和主导者的姿态,基本聊天都由他主动发起(朱老师还是太羞涩了w)

朱老师对白老师的回复也很值得玩味,譬如说第一张截图上方他回复的一个[白眼.jpg],我猜大概是白老师又手贱发给他什么黑历史或者表情包吧hhhhh,我们温文尔雅轻言细语的朱老师居然回了个[白眼],真的是很可爱了。相必收到白老师的消息,朱老师总是又期待、又无奈,心里又有点点甜吧。白老师比朱老师小两岁,朱老师是比较传统温和的人,大概朱老师对白老师也有那么一丝丝哥哥对耍宝弟弟的宠溺吧(安利白叔花絮里的那声“哥哥”,简直酥到心里呜呜呜)





【证据3】微博与微信,互动忙不停


朱老师截图的左上角有【◀微博】的系统提示字样,并且11:10分白叔发来信息,11:11朱老师就截了图(几乎同一时间了),看来朱老师正刷着微博,被微博上自个儿野人的表情包气得哭笑不得,白老师就不怕死地发来信息——唉哟!撞枪口上了!截图挂你哼哼哼。

于是朱老师真的发微博挂了白叔,而白叔呢?几乎朱老师发了微博就屁颠屁颠赶过去留言评论了,还更加作死的继续发表情包——哼,仗着朱老师宠你不会真跟你翻脸哦!

由于朱老师截图的11:11和发挂人微博的时间有一定空隙,我们可以脑补一下这期间朱老师和白叔微信上的对话:

  • 龙:你等着,我要发微博挂你[微笑]

  • 宇:嘿嘿嘿好呀,完全没在怕的。

  • 宇:龙哥赶紧发,我去抢沙发![嘿哈]

  • 龙:……

反正我是很服气,聊完微信聊微博,聊完微博聊微信,这互动真的666。并且两位的表情包似乎都是带水印的,所以说您俩都在暗搓搓视奸网友收藏对方表情包然后互相伤害咯??这波网瘾少年我服。

话说回来,朱老师这么高冷稳重的美人,微博上平时都是老干部风日常和广告代言影视剧宣传balabala,居然有朝一日学会了截图挂人,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很不容易了!白宇,一个凭借优秀的话痨逗比能力感染了朱一龙的男人x





以上就是本镇魂女孩对朱老师微博截图背后糖点and萌点不负责的整理(以及脑补),喜欢的话希望点一点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哦~

两位老师真的很棒很可爱了!感谢镇魂让我认识他俩,也感谢他俩演绎镇魂。希望两位老师的可爱互损兄弟情天长地久嘿嘿嘿![巍你打call.gif]



评论(54)
热度(8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